一秒✨

日勿火羊千尔玉

10

12.25 周一 晴

嗯今天是圣诞节

很寂寞很孤单的圣诞节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圣诞节

也是胡思乱想的圣诞节

突然...很期待未来有了男朋友的生活

他不用很有钱他的钱我的钱够我们生活就好

我俩都可以有双休日

每个双休日可以去超市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买

我可以做饭可以做我俩都喜欢吃的东西

嗯他可以玩他想玩的游戏我在家收拾东西可是偶尔打扫卫生的时候他可以帮我一起

我们可以窝在一起看一部我们俩都喜欢看的电影困了就靠在一起睡觉

有的时候工作上有什么烦恼可以和我说什么都可以和我说...我也会和他说说这一周以来发生的小故事和他抱怨一下上司老板也偶尔可以八卦一下职场的事情

我想窝在他的怀里规划我们的人生我想我在他的怀里听他和我说他遇到的事情

他也可以带着我打王者荣耀刚开始的时候不用特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carry全场后期的时候就等着他带我飞骄傲的让我夸他特别棒

我们出去的时候无时无刻的都可以拉着我的手
偶尔可以穿着情侣装装装学校里的小情侣去看电影

我们呀至少每半年都要出去旅行吧
到处走走看看.
他最好会拍照可以把我拍的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尔他可以陪我去见一次易烊千玺陪我去看他的演唱会在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可以给我递纸巾

我们就这样没羞没躁的打打闹闹的生活下去。

我们不是最完美的一对但是一定是最幸福的一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