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

日勿火羊千尔玉

09

2017 5 18 周四 晴

刚刚洗好澡舒舒服服的趴在床上

每天紧赶慢赶的去上课然后急急忙忙的去兼职

端盘子跑腿擦桌子

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为何我偏偏要做这份兼职

明明家里给的生活费也是充足的

我执拗的认定我赚的钱我花的更舒心

也许是大了没有办法心安理得的坐享其成

大抵我是这样安慰自己

其实真正的内心也无非是想脱离家里的安排能够给自己更多的选择机会罢了

我想和我正在做是两回事

现在的我只能被迫接受被迫的继续我父母安排好的人生

...一份稳定的工作 一位门当户对的爱人 以后有一个可爱的小北鼻

而我却慢慢的无法安于现状继续我这样的生活

我..太想出去看看了

想去我爱的人的城市想去我想去的地方想做我想做的事情想背着相机为所欲为想做一次自己

想毫无牵挂的...为了自己活一次然后回来接受安排接受命运..接受我父母安排的一个安稳的未来

因为我别无选择因为梦想抵不过现实因为我爱他们..

兼职回来的时候骑着ofo路灯正好影射下来影子长长的

竟然觉得十分孤单..



评论